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22 Aug Greenmiles 操練 第九、十段《樂施毅行者2010》

當日操練路段為麥理浩徑第九段在《荃錦坳》至第十段《元朗保良局賽馬會大棠度假村》,我哋四位實際用咗5.5小時完成。

當天早上8:40am在荃灣港鐵站之上面公路乘搭51號巴士(每25分鐘一班),由於荃錦坳高海拔500多米,有巴士把我們載到起步點比較方便及省省氣力。 9:00am開始起步,沿路沒有點休息,由於天氣極度炎熱,所以平均每15分鐘飲一次水,10:40am己到達標距柱M172,11:00am在吉慶橋休息進食過後繼續出發,12:50am到達標距柱M185正準備行新路段上山,1:50pm到達佰公柪再休息,2:30pm完成到達大欖郊野公園大棠茶水亭為終點站。

俾d相俾你地睇睇(風景相炸^ ^~....)




荃錦坳





荃錦營地







糢楜景象



田夫仔營地








War game場




”響號”消防車路過





野生動物




吉慶橋(重修)



環塘步徑





大攬湧水塘(乾塘)






高處俯瞰大攬湧水塘


佰公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