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010韓國KBS收視王水木劇《麵包王金卓求》


2010KBS2TV水木劇《麵包王金卓求》

麵包王金卓九劇情介紹

韓劇《麵包王金卓九》講述的是主人公金卓九成為麵包王的故事。 6月9日接檔《灰姑娘的姐姐》播出。
劇名:《麵包王金卓九》
又名:《麵包王金卓球》、《烘焙王金桌球》
劇集:30集
導演:韓俊瑞(京城緋聞/強敵們/不滅的李舜臣/逃亡者李斗龍)
編劇:姜銀慶(白夜3.98/Ghost/Hotelier /玻璃鞋/好人/飛天舞/Oh!必勝奉順英/您好上帝/情定大飯店/達子的春天/強敵們)
類型:KBS水木劇

麵包王金卓九演員:
尹時允----飾金卓九   
柳真------飾申幼京   
李英雅----飾楊美順   
朱元------飾具馬俊   
全光烈----飾具日中   
錢忍和----飾徐仁淑














麵包王金卓九是以1970年經濟開發期為背景講述主人公金卓九度過逆境,成功成為麵包界第一人的故事。

柳真飾演金卓球的初戀申幼京,會為了利益背叛他,李英雅飾演的麵包師楊美順,對金卓球由厭惡到發展出感情。

韓劇麵包王金卓九劇情介紹

故事是根據韓國商店<PARIS BAGUETTE>的主席而寫的。

劇中的主角金德故是烘焙業界經典人物SAMHWA集團主席故在中的長子。因為他是私生子,所以一直被爸爸的家人厭惡。擁有烘烤蛋糕才華的他, 就因為是私生子的關係, 不能承繼父業, 唯有自己建立自己的事業, 創業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挑戰。

金德故會捲入一場和兩名女孩的三角戀中。第一個女孩會因為自己的利益而離他而去。而另一位女孩會一直守在他身邊, 雖然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