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oO 綠龍晶 Serpentine Oo 18 x 18mm手串




綠龍晶手串
18 x 18mm x 12粒
優雅的深綠色,正是這罕有的寶石"綠龍晶"的代表
羽毛狀的花紋正正非常有氣勢,會令你愈來愈愛上它,可不要錯過喔
此手串是十分濃鬱的深綠色,而羽毛紋呈銀白,有一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英文名稱:Serpentine

中文名稱:斜綠泥石
化學式:Mg5Al(OH)8ALSi3O10

晶系:單斜晶系,晶體呈板狀,六邊形
硬度:1~2.5 比重:2.6~3
折射率:1.576~1.596 代表產地:瑞士,美國,俄羅斯
特性:學名「斜綠泥石」,簡稱「綠泥石」、「綠龍晶」,

有多種不同英文名稱:Clinochlorite, Clinochlore, Chlorite, Prochlorite,指與雲母有密切關係的礦物一群,常呈鱗狀或塵埃狀被膜狀,蓋住或散佈在石英、冰長石之上,為鋁或三價鐵的矽酸鹽,含有鎂、二價鐵、錳等。為次生礦物,通常由輝石、角閃石、石榴子石、黑雲母、符山石分解而成。在片岩、蛇紋岩中頗普遍,經常與石榴石、透輝石、菱鎂礦、磁鐵礦、磷灰石等共生。

注意:硬度低,請小心各種刮傷,請勿用海鹽水浸泡消磁。



靈性功能:

☆ 淺綠至深綠色系,對應心輪,可以促使一個人更為穩重,成熟,除了做自己,還能關懷幫助別人,注重群體合作。

☆ 鱗狀多向性的結晶形狀,可以加強一個人主動關懷他人的能量,對他人的需求作出反應,給予適時適當的協助,當他人的貴人

☆ 激發溫馨、關懷、體卹、照顧、呵護的能量,「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有助於同事、朋友間感情的深化,有利於結盟、合作,共創未來!

☆ 比較柔和及輕柔的能量,有助於消除心輪中鬱結的能量,讓人能打從心裡面真正地開心快樂,沒有煩惱。

☆ 啟動與他人連結的動力,不卑不亢,無伎無求,帶來朋友與朋友間的「純友誼」。
☆ 有助於清理個人心輪的負能量,加強與外界的連結,也能消除個人獨處時的寂寞、孤單、無聊、苦悶、自怨自艾等等的負面情緒。

☆ 斜綠泥石的春天綠色能量,促使人們往光明面看及思考,有能以「透過服務他人」,「進而肯定自己存在意義」的作用,尤其特別適合許多脫離社會已久,離群索居、退休、隱居的朋友們重新進入社會,擁抱人群

☆ 斜綠泥石說明朋友是人生最大的資產,這是透過與朋友們合作,共同創業,打造未來,一起賺取財富的貴人寶石。 #360-35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