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罕見寶石 oO 天河石 Oo 15.5mm 巨大手珠 Amazonite






15.5mm 天河石手珠 Amazonite

天河石是顏色十分鮮艷的罕有寶石,只在2個國家出產,由於產量巳一步步減少,所以其價值幾乎每月都在升值! !

淺綠色帶一點白色雲霧,帶起後十分鮮艷搶眼,令到看上去很有獨特氣質! ! !




成份:矽酸鉀鋁

晶體結構:​​三斜晶系

硬度:6

光學性質:折射率1.52-1.53​​,具雙折射0.008

比重:2.56

產地:巴西、美國

藍綠色的天河石為鹼性長石的一種.

天河石之名(Amazonite)據稱是由於其發現地,為南美洲亞馬遜河(Amazon)流域所致.

天河石本體為不透明的藍綠色,其上會有白色條紋,常以凸面狀做成飾物或雕件.

特質-有著美麗的藍綠色與白色紋路,綠色介於孔雀石與綠松石之間,不透明,有時原礦表面會有雲母片





生理作用-

1.藍綠色的天河石據說對頸骨與脊骨的不適有改善的作用

2.是少數孕婦可配戴的晶石,有安神安胎的效果


心理作用--

1.據說這礦石對容易鑽牛角尖,事情總往負面的去想,有憂鬱症或躁鬱症傾向的朋友會有幫助,讓人可以重新找回自信,不會一直向下沉淪


2.對一些比較投機的財路有輔助的作用,比方說賭博或是期貨投資等偏財運

3.與綠松石(土耳其石)一樣,在古代常被出外旅行的人當成護身符隨身攜帶,可化解負面能量與凶煞


天河石:主要對應喉輪,但能量亦會通向心輪。 〈能量能連接於胸腺和喉頭之喉頭之間〉,能治療氣管、呼吸道、喉部、肺部等疾病,有鎮定作用,特別是在動亂或紛亂時候,能使人平和;能治療哀傷的情感,促進情感癒合和解決問題,進而投射出平安的能量,保護主人,用於工作上,令人有奮鬥的心,有拼博精神,增強信心,遇到挫折亦不會易於放棄言敗,招貴人幫助,加強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增加說服力,使人不會常常往壞處想。 #40-15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