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朱相昱確定出演《Fantastic》 將飾韓流明星



7月26日,JTBC新金土劇《Fantastic》方面表示,演員朱相昱確定加盟該劇,將飾演一位韓流明星。

在該劇中,朱相昱將變身為演技蹩腳的柳海成,該人物是一個極其自戀,喜歡被關注,表面上看上去很挑剔,但卻擁有可愛反轉魅力的男人。對此,朱相昱表示:「在看劇本的時候,我一直笑個不停,整個故事很愉快,卻又有讓我感動的部分。想到能夠飾演這麼一個有趣的人物,我覺得非常期待。儘管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容易飾演的角色,但我會盡全力以全新的面貌展現給大家。」

不久前,演員金賢珠也確定將加盟該劇。

另外,電視劇《Fantastic》是一部講述韓流明星(朱相昱飾)與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電視劇編劇(金賢珠飾)相遇的浪漫喜劇,由電視劇《悲傷戀歌》、《吸血鬼偶像》的編劇李成恩執筆,由電視劇《追擊者THE CHASER》、《野王》、《黃金帝國》、《LAST》的導演趙南國執導,將於9月2日晚間8時30分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