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灰姑娘與四騎士》定為tvN金土劇 晚11時與觀眾見面



6月27日,據tvN相關人士透露,由樸素丹、丁一宇、安宰賢、李正信等主演的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將於每週五、週六晚11時與觀眾們見面。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經過電視台內部進行多次商議後,最後決定《灰姑娘與四騎士》將於每週五、週六晚11時播出,希望觀眾們多多關注與支持。」近來,tvN在增加綜藝節目製作的同時,也大幅度加大對電視劇的拍攝力度。電視台決定,在每週五、週六晚8時30分播出電視劇的基礎上,在相同日期的晚11時再度開闢電視劇播出的全新時段。

此前,由徐仁國、馬東錫等主演的電視劇《38師機動隊》被定為每週五、週六晚11時播出。而本次《灰姑娘與四騎士》再度定在該時段播出,彰顯出了tvN在電視劇領域,與其他電視台相抗衡的決心。

另外,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改編自2011年11月出版的同名小說,講述了進入天空集團會長別墅生活的女高生與家中的3名貴公子以及1名保鏢間所發生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