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Doctors》再創收視新高 繼續領跑月火劇



昨晚(6月28日),SBS月火劇《Doctors》播出第4集,再度刷新收視成績,穩坐收視冠軍寶座。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SBS《Doctors》昨晚的全國收視率為15.6%,較上一集的14.4%上升了1.2%,在同檔劇中排在了首位。在昨晚的劇情中,洪志弘(金來沅飾)與劉慧靜(樸信惠飾)闊別13年重逢,被傳已婚的洪志弘親自向劉慧靜解釋,稱自己仍是未婚單身,在劇尾兩人的互動更是充滿了曖昧的氛圍,不禁令人為之心動。

在同一時段播出的劇中,MBC《怪物》以11.1%的收視率排在了第二,較上一集的10.6%上升了0.5%。此外,KBS 2TV《Beautiful Mind》的收視率為4.5%,比上一集的4.7%下降了0.2%,在同檔劇中墊底。

此外,《Doctors》講述了女主角劉慧靜由叛逆暴躁的女高中生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女醫生,並與兒時的老師,工作上的前輩洪志弘重逢、相戀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