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又,吳海英》幾位主要演員發表终演感言



在即將劇終之際, '又是吳海英'的演員們向觀眾們表達了問候。首先Eric說"這部劇的導演、作家、工作人員們、演員都沒人會在現場大聲嚷嚷或面露凶相,是一群很好很善良的人聚在一起。所有人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做了準備。在現場從老師們到老小的工作人員,都是笑著開心地充滿活力地做這做那。覺得這都是導演努力的結果,第一次拍攝(前?)讀了很多遍劇本,導演還主導了工作人員演員們的MT。看到總是率先垂範的宋賢旭導演,很有感觸也學到很多。"

Eric還說"真心感謝一直以來觀看和喜愛'又是吳海英'的各位觀眾。觀眾們和我們演員們一起又哭又笑,誇獎工作人員們打造出的場景很好,沒有比這更讓人開心和忘記疲憊的了。演員、工作人員都將各自分散到不同的地方活動,請像現在一樣喜愛和支持他們,讓他們即使在別的地方也可以散發光芒。"

徐賢真說"'又是吳海英'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場景是因為廣播事件事情的原委都被揭開後,跑向道京說我們神不知鬼不覺地約會吧。海英那種毫不保留地表達感情的勇氣很了不起。後來打電話給道京說希望道京非常不幸的場面也給人留下印象。12集是我個人最懷念的。"

她還說"不知不覺就到了劇終的日子。幾天前心情就開始不一樣。最後一天拍攝時仔仔細細地把現場​​裝在眼中。多虧了好劇本和優秀的導演、具有卓越的畫面美能力的攝影導演以及工作人員,我可以盡情地演出。覺得很幸福。希望觀眾們能享受其中到最後,謝謝。"

全慧彬說" 電視劇要結束了,覺得會不捨和驕傲。可以參與這麼有意思的電視劇感到光榮和感恩。 還沒法相信能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結束的話真的是又驕傲又不捨。希望這部劇能作為wellmade的電視劇留在眾多看劇又哭又笑的觀眾心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