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全智賢一家三口入住新家 四千萬豪宅外景曝光



據報導,韓國女星全智賢今年2月誕下一子,近日開始復出幕前工作,而據韓媒報導,全智賢於產子後,一家三口便搬往她於2014年6月以7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4386萬元)購入、位於三成洞的住宅。據悉,全智賢用了兩年時間將該物業打造成高級別墅,為了增加住宅的私隱度,建築師特別改變建築物的方向,其他人亦不能從外面看到屋內的情況。

全智賢這次與明星夫婦金承佑及金南珠、宋慧喬做鄰居,她新屋的位置方便,治安好亦環境幽靜,而別墅的設計亦非常獨特,建築物以白色及灰色作主色,為了令孩子可以盡情玩耍及奔跑,新屋的外圍設有很大的花園。附近的居民表示最近全智賢一家三口已經搬往新屋,但由於新屋裝修仍未完成,所以他們往返新屋及舊屋生活。

全智賢於婚前居住位於三成洞的住宅市值4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339萬元),而婚後與丈夫一同居住位於大峙洞的高級別墅市值亦達3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047萬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