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結婚契約》李瑞鎮和Uie”無NG"吻戲引發暴風期待



MBC電視台週末劇《結婚契約》公開了李瑞鎮、U-IE的吻戲片段,預示兩人劇中的浪漫感情線即將展開,受到觀眾熱議。

29日公開的李瑞鎮、U-IE的吻戲片段拍攝於25日。為了呈現兩人首次接吻的浪漫場景,劇組特意前往距離首爾7小時車程的觀梅島取景拍攝。拍攝時,平時經常有說有笑的李瑞鎮和U-IE十分緊張尷尬,經過導演反复的指導後才正​​式進入拍攝。儘管如此,兩人依舊一條通過,順利的結束了拍攝。

拍攝結束後U-IE表示:“志勳和惠秀的第一場吻戲並非只有單純的愛,特別想把這種複雜的情感很好的表現出來。拍攝時雖然很緊張,但導演和李瑞鎮哥哥都幫了我很多,拍攝十分順利。雖然有著很多不足,但很感謝觀眾們對作品的厚愛,希望以後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另外,電視劇《結婚契約》在27日收視率達到了19.8%(TNMS首都圈),創造了自身最高收視。該劇將繼續於每週末晚10點在MBC電視台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