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後裔》編劇的新作品《Man to Man》男主角可能是樸海鎮?



3月25日,據電視界知情人士透露,韓國知名編劇金元錫確定加盟JTBC全新電視劇《Man to Man》(暫譯),他正在與演員樸海鎮進行洽談。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從我方得到的消息來看,金元錫已經確定加盟JTBC新劇,他正在與演員樸海鎮進行洽談,樸海鎮有望成為該劇男主角。”

金元錫為韓國知名編劇,由他和金恩淑等編劇共同打造的人氣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正在KBS 2TV熱播,目前收視率已經突破30%大關。與此同時,樸海鎮所屬經紀公司也在近日對外表示,下半年將出演韓國本土電視劇回歸。業界分析認為,經紀公司所說電視劇很可能就是《Man to Man》。

另外,電視劇《Man to Man》講述的是韓流巨星和擁有特殊調查權、負責警衛工作的保鏢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