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Goodbye Mr. Black》重新回來的車智源 「黑天鵝」的感情將如何發展?



最近很多朋友問小編MBC水木劇(週三、四播出)《Goodbye Mr. Black》究竟好不好看…小編回答:「超級好看!」雖然復仇劇難免狗血,是被好朋友背叛然後席捲重來的劇情。可是愛情的部份讓小編看的好心動,李陣鬱和文彩元的CP感好強哦!

車智源(李陣鬱 飾)雖然是海軍特種部隊軍官,但他出身豪門,有個穩定交往的未婚妻尹瑪莉(柳仁英 飾)。在短短的時間內,車智源的父親被殺、自己被冠上「殺人犯」的罪名、親妹妹失踪,而這全部的源頭,是他從小到大一起玩耍的朋友閔善宰(金剛於飾)!車智源的家庭企業被閔善宰接手,而尹瑪莉也和閔善宰結婚了。
  
在車智源於泰國逃亡的期間,認識了「卡雅」(文彩元 飾)。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大聲說著自己的名字時。車智源為了不讓身分曝光,化名為「布萊克(Black)」;而「卡雅」在泰語的意思是「垃圾」,漸漸熟悉的兩人經歷了許多死裡逃生的事情,車智源於是替「卡雅」取一個名字,叫做「思婉(Swan,天鵝)」。有兩個場面真的讓人好心動,一個是車智源和思婉被追殺的時候,車智源護著思婉,簡直不能再靠近了!另一個是車智源決定離開,思婉獻上「離別之吻」。
  
時間來到2016年,閔善宰當上善宇建設的社長,娶尹瑪莉為妻,肚子裡還有個寶寶。而思婉成為金志倫(金太佑飾)的義妹(那位在思婉經歷海嘯後救她起來的NGO代表),在網路媒體「PANDA」擔任實習記者,有個難搞的上司徐宇振(宋再臨飾)。原以為死去的車智源,突然出現在尹瑪莉主辦的派對上,讓大家相當震驚。他對昔日好友閔善宰說:「我逃出來了,為了殺你。」
  
「布萊克(Black,黑)」和「思婉(Swan,天鵝)」的感情線將如何發展,是小編最關心的。對思婉來說,布萊克是有著特別意義的人,單給她這麼美麗的名字就很讓人激動了,這個男人還這麼深情這麼帥! (冷靜XD)相信日後布萊克也會慢慢被思婉吸引,思婉可是與他出生入死好幾次的女人,性格直爽又漂亮! (冷靜、冷靜XD)期待下一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