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太陽的後裔》宋宋CP以瑣碎的浪漫引人發笑



宋仲基,宋慧喬情侶在《太陽的後裔》10集中,以瑣碎的浪漫引人發笑。

24日,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10集中,劉時鎮(宋仲基)非常可愛地看著​​沒洗頭的薑暮煙(宋慧喬)。

劉時鎮看著姜暮煙凌亂的頭髮:“連紮頭發的時間都沒有,那麼忙嗎?”想要摸頭髮。姜暮煙:“不行,今天沒洗頭。”劉時鎮:“本來就不怎麼洗,還裝什麼經常洗一樣。”說完親自為宋慧喬扎了頭髮。

姜暮煙:“我自己來也行。”劉時鎮:“本來戀愛就是,我可以自己做的事情,偏偏讓對方去做。”姜暮煙:“那以後我也做劉時鎮可以做的事情。”

之後,劉時鎮和姜暮煙救出了在醫療隊偷鎮痛劑的少女。姜暮煙不僅狂飆車救出了劉時鎮,還決定要藉給少女學費。

不過,很快姜暮煙就對提出學費的自己自責起來,劉時鎮撫摸姜暮煙的頭髮安慰了她。但這次姜暮煙:“沒洗頭。”劉時鎮則聞了聞自己的手,露出皺眉的表情,引人發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