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晉久“想要一直肉麻下去”《太陽的後裔》實現願望



最近在思考這樣可以嗎?對著已婚男演員產生心動的感覺。演員晉久因出演《太陽的後裔》中徐大榮上士一角備受矚目。徐大榮雖然沉默寡言但是眼神講述了一切。粉絲們完全不知道晉久已經結婚的事實,對此晉久開玩笑的化解尷尬並表達感謝道“太晚才喜歡上我呀?沒辦法了唄~”

對結婚一事晉久表示“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結婚了嗎?沒辦法。結婚是人生大事,不知道的話證明沒有關心不是嗎。如果早點喜歡上我的話,還能阻止我結婚吧。但是,不知道就不知道吧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已經是孩兒他爸的晉久在《太陽的後裔》中和小整整12歲的金智媛談戀愛,對此晉久表示“觀眾看著不喜歡,但是對演員來說是非常想做的事情。作為觀眾因為羨慕所以拒絕。雖然這只是我的想法我覺得男人們看愛情戲的時候都很心塞。雖然對女人來說是打開了潘多拉的魔法盒。但男人會想'為什麼我不能像男主一樣''我不行'。個人來說我很喜歡激情浪漫戲。我很喜歡樸新陽演的《約定》和《情書》。我一直都是演浪漫男主人公的左膀右臂,現在想要演一演自己的愛情。”

晉久過去的作品中的形像大多是沉默寡言甚至有些黑暗。然而在韓國最會製造浪漫的作家金恩淑製作的《太陽的後裔》中第一次展現了晉久擁有的個人魅力。
“聽人說金恩淑作家的對白很肉麻,但是我沒有感覺。因為我一直都想在鏡頭里面肉麻。總是演一些厲害的角色,通過《太陽的後裔》終於有機會讓我盡情發揮。沉默寡言的形象深入人心。我也沒有辦法。其實我是個很有趣的人,我想把我搞笑的一面展現給大家。但是之前一直沒有碰到適合我性格的綜藝和搞笑作品。如果碰到容易溝通又有好的搞笑作品的作家的話想要嘗試挑戰一下。”
“我沒有拒絕過電視劇的邀請。但是總是被電視劇方拒絕,對我來說除了電影沒有別的。《洛城生死戀》讓我有學會耍大牌。覺得世界好搞笑。但是只有15天。我想著'馬上就會好的'一等就是3年。拍了電影《卑劣的街頭》又獲得了一些人氣。之前覺得演戲沒勁又累。為了落選只參加面試。現在還是接受選擇的狀態。 《卑劣的街頭》之後10年的時間堅持做我做的才有機會出演《太陽的後裔》徐大榮一角。重新體驗到獲得喜愛的感覺。很感謝能夠參加這麼優秀的作品。以後有好劇本的話我也會接受。啊!之前久媛CP的故事在後面會更加精彩請大家多多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