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太陽的後裔》金智媛確認感染傳染病...晉九怎麼辦啊



24日晚播出了KBS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第十集。

徐大英陷入深深的苦惱中。他和尹明珠如果要交往他就要離開部隊。尹明珠不知道這個,聽到他問自己會要不要專業的時候,她對徐大英說“我喜歡現在的徐大英上士。我認識的徐大英要不就是穿著軍裝,要不就是都脫了,就這兩種。”

也有甜蜜的吵架。姜暮煙和尹明珠看到了韓國來的一個包裹。發包裹過來的人是在韓國和劉時鎮,徐大英一起約會過的女人們。憤怒的薑暮煙說“把槍給我拿來。”尹明珠說“我以為我們中間的障礙是我爸,結果不是啊。”

這之中劉時鎮和Argus又爆發了衝突,為了找回被挪用的鑽石,Argus劫持了陳永壽,劉時鎮為了救他動員了部隊。之後開始了對陳所長的手術。姜暮煙通過他咳嗽和呼吸混亂等症狀判斷他得了M3型病毒。手術的過程中陷入感染危機的薑暮煙和尹明珠分別接受了檢查。檢查結果是尹明珠在手術中確定被感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