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太陽的後裔》美洲走俏 字幕譯成30餘種語言



3月23日,據美洲知名視頻流媒體平台VIKI方面透露,由韓國演員宋仲基、宋慧教等主演的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在近來全球熱播的50餘部電視劇中點閱率居首的同時,字幕更譯為30餘種語言滿足觀看需求。

VIKI負責人表示:「《太陽的後裔》播出僅8集,便在我網站的點閱率位居榜首,驗證了該劇在全球觀眾中的人氣。」該網站目前每個月擁有多達4000萬的使用者,播出來自20個國家的電視劇,而電視劇字幕則是由使用者自發進行翻譯製作。

數據顯示,截至目前,《太陽的後裔》已被該網站使用者翻譯成了32個語言,在美洲及世界其他國家播出,深受當地觀眾們的喜愛。值得注意的是,VIKI還針對《太陽的後裔》首次嘗試收費觀看,但迴響大大超出預期,男女主角加之緊湊劇情吸引大批用戶付費觀看。

另外,《太陽的後裔》由李應福導演執導,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薑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於每週三、週四晚間10時在中韓兩國同步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