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樸海鎮《捕鼠器裡的奶酪》收視率連續3周同時段排行第一





《奶酪陷阱》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樸海鎮飾演外貌、成績、家境都超完美的大學學長劉正,但其實完美背後隱藏的內心世界,讓人霧裡看花。他受訪時透露受邀演出,內心確實有掙扎和遲疑,因為很難演的跟漫畫完全一模一樣,比起勉強去填補漫畫留下的空白,不如保持原狀。最後讓他決定出演的理由在於,決定在不脫離漫畫原型的原則下,拍出不同感覺的電視劇。

《奶》劇首集平均收視率3.6%,第5集飆升到6.5%,連續3周同時段排行第一。他對如此的好成績表示:“我在首播前認為能破2.2%就好了,很高興能達到3.6%,希望之後每集至少能升高個0.1%。很高興不只10代和20代,連40代也收看這部電視劇。《奶》劇帶給人心動的感覺,那份純真很打動人心的樣子。”

金高恩在劇中飾演樸海鎮的學妹洪雪,兩人化解誤會後正式交往,就算沒有激烈的親密接觸,光是碰手指尖就足以讓觀眾尖叫。他透露:“有人說劉正看洪雪的眼睛好像能滴下蜜。金高恩是小我很多歲的晚輩,在現場很漂亮也很可愛,所以我能用那種眼神望著她。在我的立場,謝謝金高恩能讓我那樣飆演技,也很感謝徐康俊。我實際年紀跟角色差很多歲,謝謝他們把我當劉正看待,讓我演起來沒有負擔。真的很謝謝他們。”

樸海鎮演過SBS《來自星星的你》、《異鄉人醫生》、OCN《壞傢伙們》等夯劇,他自認能演好劉正受《壞傢伙們》最多影響,《壞》劇的角色李正文和先前所有角色結合在一起,才有現在的劉正,並感謝外界給劉正的稱讚和好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