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金所炫講述16歲少女的心路歷程 在拍攝場度過的10代人生很幸福



金所炫是在電視劇與電影中有著熱烈活躍的兒童演員,以令人質疑年齡的演技、清純的美貌成為了韓國兒童演員中最受矚目的存在之一。

如果是一般16歲的平凡青少年的話,這個年紀正是需要去上高中的時期。而金所炫卻一直在拍攝現場迎接自己的10代後半期。在學習方面,她以家教代替了學校的教育過程,目前正在準備高考中,她也有著想要上大學的計劃。作為一名演員,隨著相繼而至的演藝活動,如果選擇去普通高中進行學習的話,不能保障出席天數,反而會帶來一系列不利的影響,在學習與演戲中,金所炫是如何權衡的呢?

在接受采訪中,金所炫表示,"在上初中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沒有什麼時候可以好好的去學習,如果去高中就讀的話,肯定會有很多缺席的時候,而且藝術高中距離我家很遠。在之前的學校裡,因為要將我的時間與上課時間相符合,我總覺得很對不起老師,給一起進行學業評價的朋友們也添加了很多麻煩。所以,這次我將選擇家庭學校,為了不讓自己後悔,不給別人添麻煩,好好的去學習。"

2015年,因KBS 2TV《WHO ARE YOU-學校2015》與《純情》等一系列拍攝,使得金所炫度過了非常繁忙的時期,她也表露了對無法兼顧學業的惋惜之情,因此從今年正式開始準備高考,是金所炫的目標,"去年我沒能夠好好的去學習,因為突然會有很多預料不到的作品要拍攝,從今年開始我會試著去學習,首先我會先嘗試進行高考。我對於上大學這件事想了很多,在現實與理想之間做了很多苦惱,不管怎麼樣,我要開始努力了。"

金所炫目前正在進行電影《純情》的宣傳中,《純情》講述了一個由在音樂節目直播過程中收到的來自23年前的信所引發的故事,描述了超越過去與現在的初戀和5名朋友之間的友情。 D.O.在片中飾演性格木訥但一片真心的範實,金所炫飾演擁有天籟美聲的少女秀玉。

劇中金所炫飾演著一位夢想成為音樂電台DJ的少女,對於不能安靜度過學生時期的金所炫來說,如何去表達10代年輕人的友情與愛情,很多人都非常好奇。

金所炫表示,"我在上中學的時候,與朋友們一起很有意思的度過了。因為在那段期間,沒有發生過太大或者很不好的事情,所以在演戲的時候,會經常想起我以前的朋友們。雖然因為沒有好好地度過高中生活,但是我並不覺得遺憾。平常拍戲的話,我覺得那份回憶已經足夠使我幸福了。"

在之前終映的《WHO ARE YOU-學校2015》中,金所炫實驗的不是兒童演員,而是作為主演亮相熒屏,她表示有很大的負擔,"在做兒童演員的時候,我就想著好好演我的部分就行了,但是因為《WHO ARE YOU-》,使得年幼的我第一次飾演這麼重要的角色,但是16集拍攝下來,能和這麼多棒的演員一起拍戲,又感覺沒有那麼有負擔了。"

金所炫對電影《純情》也發表了自己的感想,"去年一年間,我學到了很多。拍攝《純情》的時候,我有了很大的責任感,想以更成熟的面貌去努力,作為主演,我會將負擔與擔心轉化為謹慎認真,盡量不體現自己消極的一面,以平穩的一面去演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