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文瑾瑩發現溫情為假象 實為駭人畫作


在10月28日播出的SBS水木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第7集中,韓沼允(文瑾瑩 飾)發現了前房客金慧珍(張熙軫 飾)留下的母子畫是一幅可怕殘忍、並非為自己原先認為的是一幅將親情展露無遺的畫作。

在該集劇中,宥娜(安瑞賢 飾)在發現母親尹志淑(申恩慶飾)為了不讓自己成為生兒子計劃的障礙,想把自己送到遙遠的地方、不要再出現在村莊裡後,跑到韓沼允的租屋處訴苦,向其說道:「媽媽想把我趕出村莊。我在媽媽的肚子裡看到了死去的妹妹,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能看到已經過世的人的,因為我知道媽媽的秘密,所以她討厭我。」然而,韓沼允並不相信宥娜的話,反而回應:「世上哪有討厭自己子女的媽媽。」此時,宥娜突然指向金慧珍留下的畫作,說道:「她正想要殺掉那個孩子,因為對自己沒有用處。」先前,韓沼允在重新佈置租屋處時將金慧珍留下的家具、擺設都丟棄,只留下該幅看起來充滿親情溫暖的畫作,但在宥娜的提醒下,韓沼允發覺抱著孩子的媽媽手上拿著一把刀抵在孩子身後,感覺正準備將其殺害,令韓沼允感到震驚不已。

另外,SBS水木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於每週三、四晚間10時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