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她很漂亮》崔始源戰勝失戀! 重啟古靈精怪模式


10月28日播出的MBC TV水木劇《她很漂亮》第12集中,金信赫(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飾)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戰勝失戀情緒,重返公司。

金惠珍(黃靜茵飾)在路上遇到回公司上班的金信赫,非常開心地歡迎他回來,不斷說「太好了真是萬幸」。金信赫說:「因為Jackson才沒來,我心裡好像破了一個洞,做什麼都沒意思。」隨即重新展現笑容,宣佈調皮鬼又回來了:「不過現在好啦,我決定重新有意思起來。 」金惠珍看著他,笑容裡透出歉意和感謝。

兩人再次聚首之後,還像從前一樣工作、開會,告白之後尷尬的氣氛早已消失不見。不過,金信赫心裡仍然放不下金惠珍,間接表示了自己不會放棄金惠珍:「結束並不代表一切都結束了。我還沒讓你看到我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金信赫在工作和戀愛方面都非常開朗和自信。大喊著「反正金惠珍一定會到我這邊來」的金信赫,究竟能不能讓金惠珍把愛意從池晟俊(樸敘俊飾)那邊轉移到自己這邊呢?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