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傳說人物」Solar現身《蒙面歌王》 燦多糊塗一時引爆笑


8月30日,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如期播出,「一片丹心向日葵」公開真實身份,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在該集節目中,「一片丹心向日葵」惜敗「傳說的吉他手」,並揭下了神秘的面具。 「一片丹心向日葵」的真實身份為女團MAMAMOO成員Solar,令在場來賓驚訝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幾乎每集都有嘉賓提到MAMAMOO,燦多更是多次提到了Solar。在上集節目中,燦多更是猜測「祝你快樂生日蛋糕」為Solar,卻未認出真正的Solar,引發了爆笑。 Solar表示:「雖然有些遺憾,但真的覺得很有意思。這會在我的歌手生涯中成為最重要的一個時刻,真的是一段很珍貴的時間,讓我再次認識了我的聲音。雖然淘汰了,但是我卻獲得到了很多。」

此外,節目《蒙面歌王》為一檔不分年齡、身份、職業,僅憑歌聲一決勝負的音樂實境節目,將於每週日下午4時50分(韓國時間)在MBC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