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Oh我的鬼神大人》金瑟祺:光是看趙正錫-樸寶英Kiss就很苦澀


《Oh我的鬼神大人》中主演金瑟祺透露光是看著主演趙正錫和朴寶英的愛情戲都會感到內心苦澀。

之前22日tvN金土劇《Oh我的鬼神大人》終映,演員金瑟祺在劇中飾演的是心中抱有遺憾遲遲不肯離開的女鬼角色。

26日,結束拍攝工作的金瑟祺接受了某媒體的採訪。她在採訪中表示:"最近都是在冥想中度過的,電視劇結束後也沒有這樣過,即使去了殺青宴1小時期間也在一直發呆。殺青宴的時候是,第二天也是這樣。簡單地說是有些心痛,微妙的情緒都混在一起,所以感到有些空虛。因為我飾演的角色以悲劇結尾,好像那份感情的餘韻還在一樣。"

對於和一直是自己理想型的趙正錫這次並沒有愛情戲,金瑟祺則感到十分地可惜,她表示只能觀看趙正錫和朴寶英在自己面前演繹吻戲等愛情戲碼。她表示:"在一旁看著樸寶英和趙正錫的愛情戲會感到內心苦澀,當然以為結束之前我也會和趙正錫有一次吻戲。認為我和朴寶英在分離的時候我也要進行Kiss並準備著,一定要從分離的場面開始拍攝啊。所以感到非常可惜。"

另外,金瑟祺還表示趙正錫是比自己想像的更加好的演員,能夠在作品中合作很開心,只是見面機會不多很遺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