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朴有天低調入伍 留言感謝粉絲陪伴


JYJ成員兼演員樸有天向粉絲們表達了最後的問候。

8月27日下午,JYJ官方facebook上公開了一張樸有天的照片,以及樸有天寫給粉絲們的最後問候。樸有天寫道:「在進入訓練所之前,我曾有一段時間什麼都不去想,進行了寫真和採訪等工作,我在想我要去軍隊了,將有一段時間不能工作了,我之前從來都沒有試過這麼長時間不工作。」他接著說道:「從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自己終將有一天要履行兵役義務,但真的來臨時,我又感覺不到它的真實感,我希望自己不會留下遺憾。很多粉絲們都問我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但相比遺憾,反而有很多要感謝的事情。在這段時間我獲得了大家的喜愛,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時光,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這段文字中,樸有天還提到了2012年去世的父親,他說道:「最懷念的人就是我的父親,成為成年人之後,我的責任感也隨之增大,但反而有更多希望詢問父親的事情,但他卻不在了,所以我時刻都在懷念他。」接著,樸有天也提到了JYJ成員金在中和金俊秀,他說道:「在中哥說休假時一定要最後見我一面,但最終卻只能以通話的方式道別,我想說,我一直以在中哥為自豪。俊秀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朋友、我的隊友,雖然他自己一個人會很孤單,但我希望他能夠加油。」

最後,樸有天寫道:「真的非常感謝粉絲們的應援,我會順利完成兵役。可以進行全新的體驗,真好。雖然我們將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但希望我們都能度過美好的時光,以更好的面貌見面。」

此外,樸有天今天以非公開的方式低調入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