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三時三餐》李善均登場 感激家人陪伴


8月14日,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旌善篇》如期播出,演員李善均以嘉賓身份亮相,並秀出了多重面貌。

節目中,李善均表示要為出演人員們做自己的拿手好菜-大蒜炒飯。隨後,李善均邊炒大蒜,邊往鍋倒入黃油,說道:「因為大蒜容易炒糊,所以得放黃油。」解釋了放入黃油的原因。之後,出演人員們邊吃熱氣騰騰的炒飯,邊贊李善均的超高廚藝。除此之外,出演人員們聚在一起聊天放鬆自我,途中,李善均表示:「如果我不結婚,我會過得很糟糕,所以老天讓我中大獎(大獎暗指妻子)。」表露了對妻子的愛意。之後,被問及是否後悔結婚時,他答道:「有時會後悔,怎麼可能百分百滿意呢?成為父親之後,我好像失去了很多自我的東西,不過我又從孩子們的身上體驗到了很多幸福,都是此前從未體驗過的幸福。」

另外,節目《三時三餐》於每週五晚9時45分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