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蒙面歌王》內容勁爆 李基燦遺憾淘汰


6月28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黑白棋的真實身份是歌手李基燦。

當天的第一回合中,OH必勝韓國和黑色棋合唱了歌手金範洙的《Last Love》,展開了對決。兩人演唱完畢之後,嘉賓們紛紛懷疑黑色棋是歌手李基燦,主持人金成柱甚至還給出提示稱:「申奉仙曾搞到了黑色棋的電話號碼。」緊接著,金成柱卻失口說出「申奉仙搶走了李基燦的手機」,堂皇的金成柱結結巴巴地說:「隨便你們怎麼想。李基燦說得太多次,成為有力候補了。」

根據觀眾們的投票結果顯示,OH必勝韓國以51:48的票數贏得勝利,黑白棋必須脫下面罩。眾望所歸,黑色棋的真實身份的確是李基燦。脫下面罩的李基燦表示:「從試播起,我就十分愛看這個節目,總想著出演這個節目。謝謝劇組邀請我。我彷彿遇見久違的朋友一樣。與得票數無關,只要有人認出我,我的目的就達成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