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Who are you-學校2015》陸星材默默守護金所炫 搗蛋鬼秒變暖男


5月12日,KBS 2TV月火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如期播出,孔泰光(陸星材飾)不斷默默守護李恩菲(金所炫飾),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在該集中,姜素英(趙秀香飾)得知高恩星(金所炫飾)即為李恩菲,便試圖找其攤牌。姜素英拉著李恩菲到操場,孔泰光見狀便跟了出去。見到姜素英正百般刁難李恩菲,孔泰光擋在李恩菲前面,幫其解圍。隨後,孔泰光便不斷跟在李恩菲的後面,李恩菲表示:「我知道你有很多話想問我,但請你忍一忍不要問可以嗎?」孔泰光稱自己沒有什麼問的問題,恰好自己也順路,李恩菲追問道:「你到底想知道些什麼?」孔泰光如實答道:「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什麼都不好奇。我只是擔心你…」平日里調皮搗蛋的孔泰光面對李恩菲居然有如此溫暖細膩的一面,令觀眾們也不禁為之感動。

隔日,同學們得知了姜素英曾帶頭排擠之前所讀的學校的同學,驚訝不已。姜素英問及孔泰光,告訴同學們真相的人是否為孔泰光,孔泰光錶示不知道。姜素英便拿出高恩星與李恩菲的字跡對照筆記,並表示自己要拆穿李恩菲。孔泰光百般考慮,攔住來上學李恩菲,說道:「今天我們曠課吧」,並將其帶出了校門。兩人一同坐上了公交車,孔泰光問及:「至少應該有一個人來叫你真正的名字吧,我能不能成為這個人呢?」孔泰光如此護著李恩菲的一面融化了眾多觀眾的心。

此外,由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等一種當紅偶像明星出演的青春校園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將於每週一、週二晚在KBS 2TV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