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李詩英確定演出 OCN《我的美麗新娘》


演員李詩英確定演出OCN的《我的美麗新娘》。

李詩英將接演預計於6月播出的《我的美麗新娘》,飾演一位警大出身的菁英,在工作與愛情之間的糾葛,外剛內柔的熱血刑警車允美一角。

李詩英所飾演的車允美,設定是30歲出頭的女性警員,是在業界社會地位屬於最上面1%的頂尖菁英警察,但是在戀愛這一環她卻相當笨拙。表面上看起來,大家認為她是擁有出色並與生俱來的天才業務能力,但事實上她的內心卻隱藏著對自己的殘酷高度要求與不斷努力的付出。

李詩英在2月終演的作品《有理的愛情》之後,時隔約5個月後將重返小螢幕。總是嘗試不同的演技變身而獲得廣大觀眾喜愛的李詩英說:“透過《我的美麗新娘》演出刑警,希望能呈現出華麗的動作場面與更深層的內心戲演技。”

《我的美麗新娘》是描述一位為了找尋消失的新娘子的男子,他所有擁有的愛情與憤怒等故事。是一種感性而又帶有動作戲的題材,也是OCN的首部迷你系列電視劇。《我的美麗新娘》除了李詩英,還有演員金武烈、高勝熙、柳承秀、朴海俊等等出色演員演出,也由《急診男女》的導演與《無情都市》的作家攜手打造。

本劇預計將於6月中接續《失蹤的黑色M》後於每週六日晚間11點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