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閃耀或瘋狂》張赫吳漣序危機中的 “枕大腿”浪漫



18集,申律(吳漣序飾)與王昭(張赫飾)身在危機之中,愛情讓他們成為彼此的依靠。

青海商團遭陷害被勒令停業,而由王執政(李德華飾)暗中掌握的豐友商團搶走了一切,甚至連居住的房子也要被奪走,為了拯救陷入絕境的青海商團,申律想到以人蔘換取高價格的辛香料,希望求助擁有三萬株人蔘的如媛公主。

另一邊,為了解救中毒的皇帝而煩惱的王昭,帶著沉重的心情來到青海商團,當申律問到皇帝的狀況時,王昭便喊著累,順勢躺在了申律的腿上,申律眼神充滿著愛意,輕輕撫摸了王昭的臉,申律問王昭:「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而王昭則是回答:「不要擔心,只要有你在我身邊,你就是我最大的力量」,鬥爭中這樣浪漫的畫面,也讓觀眾感受到了些許甜蜜的氣氛。

陷入危機的申律與王昭,感情不減反增,對彼此的愛是不是能讓他們走得更遠,讓觀眾十分期待。

《閃耀或瘋狂》於韓國時間每週一二晚上十點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