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金在中公開入伍短髮照 發文感謝粉絲


日前,男團JYJ成員金在中透過推特上傳一張入伍前的短髮照片,並發文表示:「頭髮變短啦!非常感謝在繁忙中還來看望我們的朋友、工作人員、演員們,還有我的家人們。有天,好好拍攝。俊秀,日本公演加油。還有粉絲們,因為你們,讓我度過了許多充滿笑聲與淚水的珍貴時光。」

據悉,金在中於入伍前的3月28日、29日在首爾高麗大學舉辦了個人演唱會,他在演唱會上說道:「我覺得生來最棒的一件事就是與相信我的粉絲們在一起,好像跟大家訴說了我20多歲所有的喜怒哀樂。正因如此,我更加感到粉絲們的珍貴,同時也要對大家說聲謝謝,謝謝你們讓我的20幾歲很幸福。人們都說男人是從30歲開始的,為了給大家證明我璀璨的三十五歲,退伍之後我會更加努力的。」

此外,金在中入伍的詳細訊息並沒有向外界公佈,所有入伍相關的活動都是非公開進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