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憤怒的媽媽》金喜善曾遭性暴力,“金裕貞的父親難道是?”


《憤怒的媽媽》金喜善似乎遭到了金熙元的性暴力,觀眾們受到巨大衝擊。

3月26日,MBC《憤怒的媽媽》第四集中,過去與趙強子(金喜善)有著惡緣的黑組織頭安東七(金熙元)重新相遇了。

趙強子在跟踪學校不良學生高福東(金志修)中,偶然發現了高福東和安東七在一起的樣子。

之後,趙強子找到高中好友韓公主(高素熙),韓公主:“安東七看出你了嗎?”趙強子:“安東七沒看到我,看出我之前躲開了。”趙強子:“絕對不能讓安東七知道雅蘭(金裕貞)是我的女兒。”韓公主想起了過去趙強子遭到安東七性暴力的場面。趙強子:“吳雅蘭是我女兒,和誰都沒有關係的我女兒。”再次強調女兒的出身。

在過去回想的場面中,安東七對趙強子:“我再警告你,再在我弟弟身邊徘徊,我就撕爛你的臉。”趙強子:“你知道範的夢想是什麼嗎?是到法律大學成為檢察官,但是他說不去。因為不能親手把自己的哥哥抓進去。醒醒吧,安東七。毀掉範的人是你。”

之後,安東七解開腰帶:“趙強子你還醒悟啊,我把你弄成拖把吧。”邊喊邊脫下趙強子穿得校服:“我喜歡你,跟我玩吧。”由此推測趙強子當時極有可能被安東七性暴力。那麼趙強子的女兒吳雅蘭的父親是誰,引發眾人好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