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花爺爺》的浪漫旅行:還去旅行嗎?當然去!


演員白一燮說:「又要去旅行的話?絕對要去。」

演員李順載說:「下次想去古巴或巴爾幹半島。」

「花爺爺」四人幫早就對下次旅行充滿著如少年般的期待和心動。 2013年的法國、瑞士和台灣,2014年的西班牙,2015年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的旅行景點是神話的國度——希臘。老演員們因年輕時期社會、經濟條件受限,沒能嘗試過旅行,此次通過背囊旅行積攢回憶,奠立50年友情。緊缺的預算雖然給身體上帶來一定的辛苦,卻不能令旅行停止。李順載(80)、申久(79)、樸根瀅(75)、白一燮(71)和他們忠實的挑夫李瑞鎮(44)再一次意氣相投地整理好行囊。

3月24日下午,在首爾汝矣島63大廈召開的《花樣爺爺》希臘篇製​​​​作發表會上,導演羅䁐錫說:「旅行中最重要的是老師們(花爺爺們)的意志。不能硬拉著走,必須要自己一廂情願地享受。旅行地選在希臘也是因為老師們想去希臘。」就背囊旅行的類型,羅導演說:「體力上的確有負擔,但因為是電視節目,我們開心的旅行對觀眾也同樣重要。我認為老師們的年紀也能盡情旅行的模樣會給觀眾帶來哭點。」

此次旅行特別的理由是因為新挑夫女演員崔志宇(40)的加盟。崔志宇作為嘉賓出演了《一日三餐》旌善篇,在該節目中崔志宇又是醃泡菜,又是燒大餐,受到了羅䁐錫導演的注意。羅導演一舉邀請崔志宇來堪當希臘旅行的副挑夫。羅導演稱讚說:「崔志宇的集中力和投入度都是第一名。」可見崔志宇的「誠實」在此次旅行中發揮了真價。李瑞鎮也說:「我在《一日三餐》中輸給車勝元,《花爺爺》中輸給崔志宇。」

兩位挑夫在旅行中彷彿曖昧的情侶,不斷吵嘴。守護經費的李瑞鎮和妄圖奪走經費的崔志宇是希臘篇嶄新的看點。製作發表會上,兩人的吵嘴也持續著。崔志宇開玩笑地說:「李瑞鎮不給我生活費,稱我浪費,壓迫著我。我很傷心。」李瑞鎮反駁說:「崔志宇忘記了我們是在背囊旅行,只想盡情享受旅行,就像自己旅行一樣浪費。」崔志宇申辯道:「預算中包含了我的旅行費,我只是堂堂正正拿走我那一份而已。」李瑞鎮笑著說:「好像明明有錢,卻一直伸手要錢。」李瑞鎮接著感激道:「旅行之前,我一直擔心著料理,崔志宇全權擔當起料理部分。還和老師們其樂融融地融入進一起,給旅行帶來很大的幫助。」

注視著兩位挑夫的「老大」李順載說:「崔志宇是位老不起的挑夫。如果她是我兒媳婦就好了。我希望李瑞鎮和崔志宇能成為一對。」

對爺爺們來說旅行有著特別的意義,既是對年輕時期的思念,也是對剩餘人生的期待。李順載說:「看到擁有偉大歷史的希臘因為經濟困難而氛圍沉鬱,我決定我要更奮力活下去。希望年輕人能夠通過旅行學到許多東西。」申久也笑著說:「旅行能讓我回看到我平時的樣子,以嶄新的思想準備繼續前進。」對樸根瀅來說,旅行是「放下大事,講述些小問題」。對白一燮來說,旅行是「疲倦,卻又想去」。忠厚的挑夫李瑞鎮謙虛地說:「我和《花樣爺爺》一起度過的時間是用來輔助成為老師們最棒的時間。這就是我的旅行。」

最後,羅導演指出了希臘篇的看點:「寡言的家庭裡突然加入了明朗的女兒,希望大家能夠守護這個家庭該如何改變。」又接著說:「《花爺爺》的背囊旅行和《一日三餐》裡,燒飯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是因為不是特別的事情,所以觀眾們也樂於收看。希望大家都能把此次希臘篇當做每年特輯播出的連續劇。」

此外,《花樣爺爺》希臘篇將於3月27日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