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接檔《傲慢與偏見》 由張赫-吳漣序攜手演出MBC明年1月新劇《閃耀也好瘋狂也好》


MBC最近上檔的新月火劇《傲慢與偏見》播出後大獲好評,其後續接檔作品《閃耀也好瘋狂也好》(暫譯)明年1月起開始接檔演出。

《閃耀也好瘋狂也好》是由同名原著小說改編的一部愛情歷史劇。以高麗初期為背景,高麗的皇子王少與渤海公主申律之間的愛情故事。

高麗初期屬於在歷史劇中比較少被編寫的時代背景,男主角王少被籠罩在建國初期王室的權力之爭,而女主角申律則是對抗著巨大的勢力端“青海”,想必戲中有不少亮點令大家期待。

兩人因“一夜婚姻”結下了不解之緣,展開了之後深情的愛情故事。劇中王少是以高麗的四代大王光宗為其中心思想,光宗是高麗史上最初的改革國君,使高麗的社會因此而安定的一個重要人物。但為了強化自己的王位權力,也大肆進行了許多肅清行動,剷除嫌疑人等,也被大家稱為“瘋狂皇帝”這種否定性的稱號。

《閃耀也好瘋狂也好》描述光宗登上王位前,透過想像力所建構出來的故事,當然也包含了愛情羅曼史,光宗身為王才,如何了解自己的過程,屆時可望吸引不同年齡層的收視族群。

女主角申律則與一般歷史劇中的被動女性角色不同。相當主動開創著自己的命運,對於上層巨大權力的實際操縱者,也利用計謀來取勝,是一位渤海的出色女性。

以高麗初期的王室為重心,王室與望族之間的勢力糾葛,許多在這之間孤軍奮鬥的人物們即將登場。本劇是由《Two Weeks》導演執導,將於明年1月接續《傲慢與偏見》後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