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傲慢與偏見》崔振赫-李泰煥因白珍熙暗暗較勁


《傲慢與偏見》李泰煥與崔振赫因白珍熙而暗暗較勁。

25日,MBC《傲慢與偏見》第九集中,東致(崔振赫)想要試探江秀(李泰煥)對韓躍舞(白珍熙)的感情。

東致發現江秀對躍舞的事情特別關心,於是:「最近有點奇怪,或許你也哐(指動心了)了?對韓躍舞」單刀直入地問到。

江秀:「只把我當弟弟呢。心痛得很不要再問了。」非常透明地表白。江秀很快又反問:「不過,這個很快就會過去吧?”

東致:「如果不行的話,就是和我全面開戰了。那也要嗎?」暗暗較勁。江秀對東芝的話回復到:「我可以嗎?」東致:「可以,那樣才能結束。不過我絕對不會忍讓你的。」宣佈開戰。

東致對躍舞:「以後禁止出入我的房間,我們要公平競爭。」為了讓江秀聽見,故意大聲地說到。之後,東致故意讓江秀看見,在客廳與躍舞調查案件,江秀則在房間偷偷地看著倆人的動靜,引發觀眾笑聲。

東致與江秀互相瞭解彼此的心後,三角戀在所難免。今後他們將會怎樣解開三人的關係,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