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Pinocchio》主演花絮照公開 朴信惠-李鐘碩如戀人般合拍


電視劇《匹諾曹》為感謝觀眾的支援公開了四位主演的花絮照。

今日(23日),SBS水木劇《匹諾曹》製作組表示:"為了感謝觀眾們的喜愛與支援,特地公開演員們充滿魅力、有愛的花絮照。"

在公開了的照片中,李鐘碩、朴信惠、金英光、李侑菲展現了明朗的笑容。他們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與清新,使拍攝現場充滿活力、氛圍也十分和樂融融。

特別是,李鐘碩和朴信惠如戀人般的"情侶"照片,吸引了人們的視線。二人在照片中保持著同樣的姿勢,面對面站著看著鏡頭。在另一張照片中,李鐘碩和朴信惠一起蹲在牆角,無奈、悲傷的表情,看上去十分的可愛搞笑。

而李鐘碩在向"爸爸"撒嬌的樣子也使飾演李鐘碩爸爸的演員邊熙鋒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匹諾曹》的製作公司表示:"很感謝大家從從第一集開始給予我們的支援與喜愛,也因此演員與劇組的工作人員們才能夠更有動力、更加認真地進行拍攝。"

主演李鐘碩表示:"因為和金英光、朴信惠、李侑菲這些年輕演員在一起拍攝,現場總是笑容不斷,大家合作起來也很合拍。之後,我們會繼續在充滿歡笑的氛圍中進行拍攝,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援。"

另外,電視劇《匹諾曹》講述了用假名生活的男人以及不能說謊女人之間共同成長的愛情故事,並于每週三週四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