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我人生的春天》大結局,秀英捐贈身體器官後...


 《我人生的春天》在姜東禾的照料下,李春天將自己的器官捐獻給他人後離開人世。

30日播放的MBC水木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16集中圍繞即使只有一天也要在李春天身邊的薑東禾以及周圍的人展開。

以顫抖的聲音說出“我願意”的薑東禾和李春天相互守護著這份永遠的愛情。兩個人在牛島的新婚旅行度過了美麗的時光。

回到首爾後,給他們的小小奇蹟都在漸漸展開。南賢淑,趙明希,李赫秀,小藍和小海,完全不同時代不同背景的他們在一起為了可以讓李春天活下來而變成一個大家族,一起努力。姜東禾說:“這就是奇蹟。即使活著也無法感受到對方的溫度,現在我們正溫暖地在一起,有種春天的氣息。”感嘆著幸福感。

但是隨著日子的推進李春天的健康也持續惡化。為了讓春天活下來,春天爸爸沒有得到醫院委員會的允許準備強制進行人工心臟手術。但是反對手術的是李春天:“我如果出了什麼差錯爸爸也會受連累啊。我已經得到了別人的心臟五年十分幸福地活過了。”並表示不願意手術。

李春天開始準備離開,她為給自己心臟以及指引自己來到姜東禾身邊的允秀晶的媽媽一封寫有“媽媽我愛你”的信和手套。在牛島的海為背景下對允秀晶說“謝謝”。對媽媽說:“如果我有什麼不測,如果想要給的愛無處可去,不要放在心裡,不要傷痛,給小藍和小海。”

最後找到李春天的薑小藍說:“真是萬幸,我都沒辦法對媽媽說離別的話。我想說沒關係。我和小海都沒關係。認識姐姐很開心。”

姜小藍離開後,李春天躺在姜東禾的懷中。李春天對東禾說起想像中兩人未來的幸福生活,並說:“感謝你在我身邊”並閉上了眼睛。李春天對姜東禾最後留下的話是“我愛你,再見。”

話別後李春天進入手術室。從允秀晶處得到新生的李春天此時留​​給別人禮物並離開人世。

從上個月10號首播的《我人生的春天》是講述了一個通過心臟移植得到新生的女子和心臟原主人丈夫特別的愛情故事。 《謝謝》《想你》的導演指導。

失去妻子,尋找到新的愛情的薑東禾是由甘宇成主演,而通過心臟移植手術得到新生命的李春天則是由少女時代秀英主演並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