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傲慢與偏見》劇照公開 崔振赫令人窒息的淚水「刺激女心」




演員崔振赫展現出了令人窒息的淚水。崔振赫於27日首播的MBC 新月火連續劇《傲慢與偏見》中,飾演有10年經驗,高中畢業的'秀才檢察' 具東致。

平時雖然看起來吊兒郎當,但面對案件,會以特有的公正感武裝,發揮卓越的檢察能力,並擁有多種魅力的民生安全隊'ACE檢察'。照片中崔振赫的雙眼注滿淚水,為了止住溢出的眼淚,用手緊緊掩蓋著嘴。雖然出盡全力堵住爆出的感情,但淚眼汪汪的雙眼仍流露出殷切的情感。崔振赫的淚水與他在'傲慢與偏見'中所演的角色性格形像上互相衝突這一點,聚焦了觀眾的好奇心。

這場戲份在上月25日傍晚於梨泰園一帶進行拍攝。當日雖然連續地進行拍攝,須要保持集中力來演繹出感情,拍攝現場一直彌漫著嚴肅認真的氛圍。崔振赫與白珍熙卓越的合拍度也散發出光芒。雖然各自單獨演出,但也不會離開本位,維持著角色背後的感情,讓雙方能更加容易投入演出。

MBC 與製作公司Bon Factory 表示:「崔振赫為了更深層次地表現出具有多樣化魅力,角色富綜合性的具東致一角,不分時間與場地,一直練習劇本。」又表示:「每次拍攝期間幾乎都沒有NG,展現出完整度滿分的演技。」

《傲慢與偏見》講述在壞人的全盛時代, 以法與原則、 人與愛情作武器,尋找正義的檢察官們的孤軍奮鬥。 《傲慢與偏見》將於本月27日晚上10時(韓國時間)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