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趙寅成為張赫金宇彬《戀愛細胞》加油


韓國演員趙寅成為摯友張赫[微博]和金宇彬[微博]的網絡微劇《戀愛細胞》錄製了一段加油影像,今日(10月29日)中午上公開。

《戀愛細胞》主演陣容強大,演員包括張赫、金宇彬、金有貞、朴善浩、白成鉉、女團4minute成員南智賢等。此前,《戀愛細胞》已經公開過了劉延錫和李光洙[微博]發來的加油影像。

在加油影像中,趙寅成髮型二八分、身著紅色條紋的T卹,身材比例傲人,和藹地說道:“在這個微涼的秋日,想給大家介紹一部有趣而動人的浪漫喜劇。對於目前沒有在戀愛的人,這部劇最適合為您帶來(戀愛的)激動和溫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戀愛細胞》。”

趙寅成錄製加油影像是緣於其與張赫和金宇彬的友情。那麼繼劉延錫、李光洙和趙寅成這些大牌明星之後,下一位的人選也令人期待。

《戀愛細胞》改編自2010年7月到2012年3月在門戶網站NAVER上連載的同名網絡漫畫,講述戀愛細胞貓Navy(金有貞飾)為了促成從未交往過異性朋友的馬大衝(朴善浩飾)和大明星西臨(南智賢飾)的戀情,展開戀愛屬性的補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