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Running Man》Krystal“痛苦”4次元魅力劉在石忍不住爆發稱讚


國民MC忍不住稱讚了f(x)成員Krystal的藝能感。

28日,SBS放送的藝能節目《Running Man》中,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演員Rain、Krystal等人作為嘉賓("我的她"隊)進行了出演,並且和節目成員們進行了大對決。

當天任務環節中又一次出現了指壓板,令"我的她"隊嘉賓們驚慌不已。其中,Krystal也展現出了被指壓板刺激的痛苦面貌。

之後,Krystal在看到設置的障礙物後問道:"那個要踩著過去嗎?"令一旁的劉在石頓時變得驚慌起來。

劉在石對於Krystal可愛的發言說道:"要是踩著它走過去的話,何必還要鋪上這個呢?"他說完還忍不住笑了起來,並且接著表示:"很有意思啊。很擅長藝能嘛!"

劉在石對K​​rystal的4次元魅力的稱讚頓時吸引了眾多視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