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影片《我的新野蠻女友》開機車太賢邂逅宋茜


 



9月29日,由知名導演趙根植執導的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在釜山正式開機。韓國實力演員車太賢、韓國當紅偶像組合f(x)隊長宋茜等一眾主演紛紛亮相。作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正統”續集,《我的新野蠻女友》經由原班人馬打造,車太賢與宋茜搭檔夫妻,締結“新姻緣”,這​​樣的設置既讓人意外,也充滿了驚喜和懸念。

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講述了男主人公牽牛(車太賢飾)在遭逢失戀打擊後,偶遇“新”野蠻女友(宋茜飾)並與之展開甜蜜新婚生活的故事。而開機當日第一個鏡頭,卻並未為男女主角製造邂逅良機,只見“不太懂事”的牽牛與日本人上司花子(藤井美菜飾)互相交換著曖昧的眼神,兩人親密地吃起便當。

據統計,自2010年以來,中國電影市場便以驚人的速度持續增長,銀幕數每年增加4,000塊,而電影票房收入竟同比增長27.5%。在韓國電影界,中國電影市場堪稱頗有魅力的藍海。今年7月3日,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劉震龍和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蔡赴朝在青瓦台簽署了中韓電影共同製作的相關協議,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韓國總統朴槿惠也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

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是在簽署上述協議後首部以韓國為主場景的中韓合拍電影,其意義顯然不言而喻。作為SHINCINE和摩天輪文化傳媒的首部國際電影合作項目,《我的新野蠻女友》誠邀中韓日多國演員,並將於中韓多地取景。

據悉,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將於2015年在600家韓國影院和5,000家中國影院同步公映,之後還將發行包括日本及東南亞在內的全球市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