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傲慢與偏見》崔鎮赫-白珍熙 意外的相遇令人期待感上升


MBC新月火劇《傲慢與偏見》男女主角崔鎮赫與白珍熙的首次見面場面公開。

《傲慢與偏見》是壞傢伙們的全盛時期,法律與原則、人,檢察官們與將愛情當作武器的壞傢伙們之間的故事。描述沒錢沒勢力卻也沒罪的人們,為了不使自己受傷而努力著的檢察官們,如何奮鬥著的故事。

9月29日公開的照片中,以“我的名字是金三順”劇中的著名拍攝地點,南山的一個長長樓梯為背景來拍攝。首次拍攝“首席檢察官”與熱血的“實習檢察官”見面的五年前,兩人有個特別的相遇場面。檢察官經驗有五年的差距,具東企與年輕女大學生韓烈舞相遇,這段過往將啟動兩人的後續關係。

飾演與冷傲的“首席檢察官”形像不同的崔鎮赫,看起來像是失魂落魄在尋找誰的樣子,此時白珍熙匆匆忙忙看著崔鎮赫的臉,兩人的首次相遇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首次拍攝後崔鎮赫說:“就像新學期新入學的學生一樣,有點緊張。從首次拍攝就努力奔跑著,我想應該會努力跑到結束。與白珍熙,當然還有工作人員們的配合都很棒,感覺應該能拍攝地相當愉快。請大家期待喔~”

白珍熙也發表了首度拍攝感想:“拍攝前我很煩惱要怎麼表現烈舞這個角色,但是實際到了拍攝現場見到了導演開始,與許多演員前輩們還有崔鎮赫,託大家的福有了一個好的開始。”本劇預計將由10月中開始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