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蘇怡賢-印喬鎮婚紗畫報公開,“如電影般的唯美愛情”


即將於10月舉行婚禮的蘇怡賢與印喬鎮公開了婚紗畫報,二人在畫報中,展現了他們如同電影般的浪漫愛情,引來無數粉絲的羨慕。

27日公開的婚紗畫報中,蘇怡賢與印喬鎮以婚紗和車,休閒情侶等為拍攝概念,時而身穿唯美禮服駕駛在充滿復古意味的車上,時而來到綠色怡人的大自然,時而共同舉起傘,在雨中盡顯浪漫恩愛模樣。另外,二人獨特的”休閒概念“婚紗畫報,根據衣服的不同,時而親密相擁,時而一起跳動,展示了二人平時休閒的情侶面貌。

尤其是蘇怡賢,身穿潔白婚紗盡顯女神風範,每張照片中蘇怡賢都是掩不住的笑容,滿滿的幸福,甚是令人羨慕。換上休閒服的蘇怡賢,也還是依舊美貌,在黑白色調中增添了些許性感魅力。印喬鎮也不失帥氣模樣,不論是黑色禮服,灰色西裝,還是家居休閒服,都能完美消化。

蘇怡賢與印喬鎮在2008年,2010年先後合作電視劇《愛子的姐姐敏子》與《Happy Ending》,並在劇中飾演戀人與夫妻,此後發展成實際戀人,成為韓國娛樂圈中又一對男才女貌的情侶。二人將於10月14日舉辦婚禮,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