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李敏鎬為非洲水井慈善活動捐5萬美元


演員李敏鎬與粉絲一同參與慈善活動,廣受好評。

所屬經紀公司Starhaus娛樂29日上午稱,李敏鎬為非洲水井慈善活動向世界慈善水資源基金會(Charity Water)捐贈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0.75萬元)。該基金會致力於淨化世界上發展中國家飲用水的問題,通過捐款的方式來解決發展中國家飲用水難題,並且公開所有的開銷。

為報答全球喜愛和支持自己的影迷並分享愛心,李敏鎬成立了官方慈善平台PMZ(PROMISE LEEMINHO MINOZ)。 PMZ每年都會選出新的慈善主題,今年的主題是“水”。 PMZ相關人士表示:“第一批募捐金額已經籌集完畢。由影迷獻出的愛心集得的善款將通過相應機構用於非洲馬拉維地區的打水井工程。”

李敏鎬表示:“開始PMZ活動是希望分享我從大家身上獲得的愛,很多影迷都在以我的名義參與慈善活動,非常感謝大家。今後也會通過不同方式,與影迷進行交流,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參與慈善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