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安宰賢曼谷旅行捕捉,日常面貌也時尚滿分


演員安宰賢結束了SBS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後,一邊忙於Mnet音樂放送節目的主持人活動,一邊忙於準備下一部作品中。為了休息和治愈,安宰賢去到了具有“天使之城“之稱的曼谷,展開了他的心靈治愈旅行。

安宰賢在曼谷開始了屬於他的5天四夜治愈旅行,雖然時間短暫,但是安宰賢確實得到了充分的治愈。在旅行中,他還公開了平時的日常生活面貌。在公開的照片中,安宰賢一邊集中與吃東西的樣子,很是可愛,而他的平常日常面貌也是不失時尚感,面露微笑更是暖化女心。

安宰賢因出演《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弟弟一角,得到觀眾的喜愛,此後還出演了SBS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此外,他還出演電影《時尚王》,這也是他大銀幕的出道之作。不僅如此,安宰賢還進軍華語電影界,主演了中國電影《婚禮日記》並出演中國綜藝節目《明星家族兩天一夜》,成為炙手可熱的韓流明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