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娜拉-張赫,成為話題的首次合房戲,連拍攝現場也是“你儂我儂”



“特級火花情侶”張赫與張娜拉在床戲中也是玩笑不止,展現了最棒的甜蜜氛圍。

28日,作為殿堂級愛情喜劇,成為連日話題中心的“製造天然笑聲的電視劇”MBC水木迷你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方面,公開了一組令人酥麻的甜蜜床戲內幕的你儂我儂背後劇照,引人矚目。

公開的劇照是第7集裡蝸牛夫婦小鹿亂撞的初次合房的幕後故事。劇中感受到自己對於美英(張娜拉飾)熊熊愛情的健(張赫飾)的初次酥麻肌膚接觸,是使得觀眾們徹夜難眠的名場面。

劇照中,張赫不知因為何事哈哈大笑,急著捂上張赫嘴巴的張娜拉的手被拉了特寫,究竟這兩人之間說了什麼話使人十分好奇。同時,張赫貌似向張娜拉提議以剪刀石頭布決一勝負的悲壯表情,也引發笑聲。

除此之外,還有在床上躺著、互相凝望對方微笑著的張赫與張娜拉。只是對望,就會引發笑聲的蝸牛情侶和樂融融的面貌,像是真實夫婦一般甜蜜不已。

對此,劇組相關人士表示“那天張赫與張娜拉一聽到李東尹PD說“再靠近一點”,就馬上笑爆,引起大量NG。兩人只要一對眼就止不住笑,炫耀出超越夫婦的火花。

另一方面,《命中註定我愛你》每週三、四晚上10點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