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甜蜜便簽告白孔孝真打動女心


28日放送的SBS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12集中,張宰烈(趙寅成飾演)和池海秀(孔孝真飾演)一起喝著啤酒談了關於結婚的對話。

這天張宰烈說:“到此為止起來吧,我送你。”站了起來。他一這樣池海秀就說:“你累了。我坐公交車回去就行了,你回家吧。”張宰烈說“那坐出租車回去吧”,池海秀馬上說了“那給出租車費吧”的拜託。

對此張宰烈突然掏出錢包給她了。池海秀對突如其來的錢包禮物很開心,說了:“真漂亮。真的很喜歡"表示感謝。還有打開錢包的一瞬間裡面有張宰烈和池海秀的照片讓池海秀更加心動了。

  還有錢包裡也放著豐厚的現金。張宰烈說:“用這錢打出租車回去吧。”池海秀很開心說:“要用這個抓點中藥吃了。”張宰烈笑著說:“給你錢以為你會生氣結果沒生氣呢。 ”

張宰烈的突如其來的心臟攻擊不止是對這一位。看到張宰烈在樸洙光(李光洙飾演)的門上貼紙條的樣子池海秀說:“為什麼不給我送紙條”表露了嫉妒。

還有幾天后,海秀回家路上收到了短信息。張宰烈發的信息裡有拍下池海秀在家裡留下的痕跡照片和一起貼著的“池海秀的痕跡1”、“池海秀的痕跡2”等等的便條紙。還有發送的最後的便條紙寫著:“有強迫症的我想念你。你來過的痕跡沒有收拾就讓它們在那裡。有朝一日,希望​​這所有的痕跡都成為日常。就算不結婚也愛你,池海秀。”

池海秀對張宰烈突如其來的便條紙告白又再次心動,感受到了心滿意足的心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