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沒關係,是愛情啊》作家-導演-演員們親自選出的BEST名場面是?



近日,SBS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盧熙京作家、金圭泰導演、趙寅成(飾演張載烈)、孔孝真(飾演池海秀)、成冬日(飾演趙東民)、李光洙(飾演樸秀光)、都暻秀(飾演韓江宇)分別介紹了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最佳名場面。

1、盧熙京作家:30餘秒的寂靜,印象深刻的載烈和海秀的洗手間場面

盧熙京作家表示,載烈讓海秀進入只屬於自己的空間--洗手間,吐露自己真摯的內心的洗手間場面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沒有任何言語的趙寅成和孔孝真用細膩的眼神演技和手勢來詮釋這個場面,令許多觀眾屏住了呼吸。

盧熙京作家說:“在沒有台詞的情況下展現感情戲的兩位演員用眼神高度投入到畫面中去出演,這場戲的攝像和照明也很突出。”

2、金圭泰導演:“我哥哥不是危險的人。”袒護載範的載烈與東民的對話場面。

金圭泰導演選出的印象深刻的場面是即使載範攻擊了自己也要去袒護他的載烈的模樣,以及載烈和東民對話的模樣。載範天真地吃著麵包的模樣刺激著觀眾們的淚腺,是個令人心塞的場面。

金圭泰導演對選擇這個場面的理由進行了說明“兩兄弟內心的傷痛緣由真的令人心裡很不是滋味。演員們投入感情地去演戲,加上背景音樂的完美融合,令這個場面更突出。 ”


3、趙寅成:揭開江宇的真實身份的第4集結尾場面

趙寅成選擇的是給許多人帶來巨大衝擊的具有話題性的第4集的結尾場面。劇中張載烈的熱血粉絲韓江宇並非實際存在的人物,這個由載烈自己幻想出來的人物的真實身份被揭開後令人大吃一驚,而這個場面也因為畫面、背景音樂和演員的演技的調和,令許多觀眾都將它選為最佳的結尾場面。

趙寅成表示“從收到劇本開始,這個場面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演技的部分也花了很多心思,為了讓觀眾們感受到更多戲劇性的東西。因為它能留下長久的餘韻,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這是印象最深刻的BEST場面。”

4、孔孝真:夜晚美麗的沖繩島的海邊,海秀和載烈度過的一夜

孔孝真表示,以沖繩島夜晚的海邊為背景,載烈和海秀分享愛情的場面給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在劇中,平日里和男朋友skinship會引發焦慮症的海秀向載烈敞開了心扉,這個場面將她克服心理障礙的模樣,與月光下波紋蕩漾的大海背景完美融合,顯得更加美好而浪漫。

孔孝真說明了選擇這個場面的理由“從劇本到手的那一刻起我就心跳加快了。沖繩島美麗的夜晚的海邊和氛圍,能讓我120%的投入到海秀的內心當中,畫面影像也非常漂亮,這好像會給我留下長久的回憶的。”
Like Us on Facebook
5、成冬日:為了秀光,室友們團結一心,很講義氣的在啤酒屋裡混戰

成冬日選擇了在啤酒屋混戰的場面。在這個場面裡,成東日展現出充滿實感的即興演技,贏得了“果然是成東日啊!”的呼聲,令一同在場拍戲的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爆笑。雖然想豪爽地脫掉衣服,但又無法好好脫掉的手忙腳亂的成東日的模樣也給觀眾們帶來了很多歡笑。

成冬日說:“拍攝的時候很愉快,重新在看這個畫面也會笑出來。尤其是為了躲避警察而逃跑的場面,跑了又跑,雖然很累,​​但只要能給觀眾們帶來樂趣就好。”

6、李光洙:“再次感受到愛情,就在一瞬間”堆積了千年的黑愛的山洞的故事

在KISS之後對話,令觀眾們心急火燎的這個場面,也給李光洙帶來的激動的感覺。劇中海秀因交往了300天的男朋友劈腿而受傷,載烈給她講了就像堆積了千年黑暗的山洞會在一瞬間被光照亮一樣,感受到愛情也是一瞬間的事情,這個場面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光洙傳達了自己的感受“即使作為男人的我,在看到這個場面時也覺得很新穎很激動。在播出之後我還對著鏡子學著寅成哥的台詞和表情做了一遍。許多人在看過這個場面之後,似乎都有了好想談戀愛的心。”

7、都暻秀:觀看足球賽時發生的糾結的混戰

都暻秀選擇的是因為載烈的一句話令家庭派對瞬間化為亂戰場的場面。在劇中,載烈把海秀的男朋友崔浩劈腿的事實爆了出來,令愉快的家庭派對變成了糾結的混戰。替海秀收拾崔浩的秀光,和因他而捲入亂戰的載烈和東民的模樣,引發了觀眾們的爆笑。

都暻秀說出了感想:“原本以為是嚴肅深刻的氛圍,但卻以意料之外的輕快來表現,令人感受到了反轉的魅力。”

另外,在張載烈和池海秀的感情不斷加深的同時,圍繞著載烈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令緊張感不斷加深的SBS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第11集於8月27日週三晚10點(北京時間9點)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