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沒關係,是愛情啊》孔孝真新戲搭趙寅成 惹粉絲吃醋本人欣喜


由於現場匯集了來自中國的近30家媒體,韓國電視劇發布會破天荒改變了慣常流程,不僅安排雙語主持,一眾主演大玩心理測試,還把現場佈置成了氣球包圍的夢幻模樣,不過韓國經紀公司對藝人們的嚴格保護策略並沒有因為中國媒體遠道而來而有任何鬆懈,在現場群訪環節,多名記者提問被翻譯直接攔掉,其中包括本刊記者提出的問題,這個問題是—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韓國首部涉及心理醫學劇,那幾位主演在合作後,可不可以爆料彼此有什麼心理小問題嗎?

就在一眾媒體都感氣餒之際,女主角孔孝真脫穎而出,先是直言自己和男神趙寅成的相遇實在太晚了,爾後還告訴中國記者其實她一點也不喜歡女神這個稱呼!是的,你沒有看錯,她不喜歡大家叫她女神!她覺得自己就是鄰家妹子啊!這個鄰家妹子平時最大的愛好是織毛衣,最沒想到的是,她對席捲亞洲的韓國主流愛情劇也有自己的吐槽,對挑戲有自己堅持的她,難怪可以在一眾以談戀愛為己任的女主角中崛起。

南都娛樂:你此前的《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收視率都非常好,作為收視保證,接下一部新劇的標準是什麼?

孔孝真:說實話,看那些光講愛情的故事,兩人如何開始到交往再到開花結果之類的過程有點兒無聊,我不是很感興趣。生活中的人常常會感到疲倦,我是希望接一些戲給他們帶來希望、歡笑,給他們一些安慰。因為我自己從出道到現在一路走來取得成績也是非常辛苦,算是感同身受,所以也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給他們帶來積極希望,我就是用這個標準來挑戲的。

南都娛樂:所以你知道你有個外號是“不敗的神話”嗎?這個稱呼會不會讓你暗爽?

孔孝真:哈哈,當然喜歡,但……其實也很有壓力,如果這次……失敗了怎麼辦啊!不過反正我就是不喜歡看女主如何得到男主愛情的故事嘛,我熱愛那些女主的成長過程,喜歡她們成長帶來的正能量,可能也因為這個部分,大家會說是“不敗”吧。

南都娛樂:好奇怪,一般韓劇女主角只要做好談戀愛一件事就好了,你幹嗎不願意?上部片你是個嚇死人的通靈者,這次又是個賦閒的精神科醫生……

孔孝真:哎呀,平凡的女生和一個帥氣的男人談戀愛這種事……我是不會選擇的,我喜歡女性的角色是有存在感的,而且有自尊,這樣角色就會比較特別,不過我也會想,為什麼拍戲的時候我都這麼辛苦呢?但……唉,也是我自己選的嘛。 (笑)

南都娛樂:可我聽說這次你接下《沒關係,是愛情啊》是因為趙寅成呀?所以到底是角色魅力打動了你還是趙寅成?

孔孝真:確實這部戲有點不一樣。以前我都是先確定要拍一部作品,然後才知道和我搭戲的男主角是誰,這次我們很早就開始溝通,無論導演還是編劇心裡都已經有了演員的第一人選,所以我們這個團隊被稱作“夢幻組合”。趙寅成是我之前特別想合作的一個演員,當我知道是他來演,真的是鬆了口氣,他可以跟我一起來分擔收視壓力了(笑)。當然了,我演的這個女生魅力非常大,我覺得任何一個女演員看到這個角色都一定會喜歡!

南都娛樂:和趙寅成這樣擁有超多粉絲的長腿帥哥偶像合作,是覺得爽還是有點擔心粉絲吃醋?

  孔孝真:(偷笑)喜歡死了!說到長腿帥哥,其實上部戲蘇志燮也是。不過我確實發現了一個問題,每次我跟這些男神合作,他們的粉絲好像剛開始都不喜歡我,唉唉唉。當然,每次劇集結束後粉絲們都會給我打氣,有些還會說你們結婚吧,把劇中CP看得特別美好,但初期,真的真的,粉絲們一定會說,你們倆一點都不搭!這真的會讓我有點傷心呢。特別現在這部戲,愛情部分超多的,還有你看這個海報拍得(指著趙寅成和孔孝真裸身蓋棉被的畫面),怎麼辦啊怎麼辦? !

南都娛樂:沒關係,你在微博也有強大的後援團!

孔孝真:哎呀,提到微博,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最近一直在忙拍戲,又不小心受了傷,前不久韓國又發生了傷心的事(指沉船事件),所以那段時間也不太適合用微博和粉絲們互動,不過等這個戲播出,我應該會有機會和他們多聊聊。

南都娛樂:不過我挺好奇,你的第一條微博內容竟然是在織毛衣,怎麼會有這麼“媽媽級”的愛好?

孔孝真:哈哈哈,對的,只要天一變涼,一刮冷風,我就會喜歡織東西,因為我覺得織毛衣時很反复單純的動作可以淨化掉平時很多煩惱,是個緩解壓力的好方法,織的時候就單純在想織好後能送給誰呢,我很享受這過程。不過我也不是什麼高手啦,複雜的衣服之類的我肯定不行,簡單的圍脖、帽子,還有寵物的衣服我都可以織出來。

南都娛樂:所以……迄今為止都是你的寵物幸運地收到了你的織品禮物?

孔孝真:哎呀,不止啦,我的狗狗們是收到了不少,我也給奶奶、媽媽織過襪子,還有朋友生日時我也送過毛線帽子。平時我自己也會戴上織好的帽子圍巾上街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