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樸海鎮設計師首秀“比模特還緊張,兩腿一直發抖”




當紅韓國演員樸海鎮日前空降北京,與他的時裝設計導師--時尚泰斗張肇達大師共同出席在北京舉行的V-MODERN維摩族樸海鎮運動時尚用品全球首發會。

樸海鎮所屬社表示:"首發會吸引了中國100多家媒體前來報導,大家對演員樸海鎮作為設計師的首秀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初次嘗試設計的樸海鎮在後台對服裝和模特的造型一一確認,表演結束後也一同登台謝幕並接受了採訪,此次首發秀取得了圓滿成功。"

樸海鎮表示:"比我自己作為模特候場時更緊張,兩腿一直發抖。檢查模特要穿的衣服,告訴他們'加油','不要緊張',實際上我卻比他們更緊張。每當模特們上台走步受到熱烈反響時,我的心就會砰砰跳個不停。現在只是邁出了作為設計師的第一步,以後的路還很長,除了繼續努力外沒有別的辦法。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也請大家多多關注我。"

早在3月份就開始有消息陸續露出,樸海鎮將與中國服裝設計界泰斗張肇達(Mark Cheung)先生,跨界聯合打造以"樸海鎮"名字命名的V-MODERN維摩族明星運動時尚用品。為了尋找設計靈感,樸海鎮和導師張肇達大師一起品茗,探討對於抽象哲學的色彩運用,更是隻身到城市街頭去感受都市的靈動,也為了探索美的本質到海邊親近自然,他想要在設計中除去一切累贅,還原出自然的原始美。

在這幾個月的設計創作期間,樸海鎮一直和導師張肇達大師不停地交流,兩人亦師亦友,張肇達大師也是潛心指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