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你們被包圍了》李勝基,“好的演技源自於多讀劇本”



“我已經讀了劇本很多次了,和我之前拍攝的其他的電視劇相比,多得多。我經常思考如何填補在說台詞時沒有感情這一問題。”演員李勝基告訴記者,關於閱讀SBS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的劇本的感想。

演員李勝基分享表示拍攝有線電視台綜藝節目《花樣姐姐》時,他決定更努力地閱讀劇本。李晟基說:“我問演員尹汝貞她完美演技的秘訣,得到答案後我很震驚。她說她勤奮地閱讀劇本,一遍又一遍的度,一遍又一遍的重複。”

SBS新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講述了在20代的4位新人警察的故事。這四位主角一開始對警察的工作並不感興趣。這部劇在2014年5月6日進行了首播,接檔SBS電視劇《危情三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