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急診男女》宋智孝身穿紅色性感內衣誘惑崔振赫


宋智孝和崔振赫的戀愛引人爆笑

5日晚間播出的tvN金土劇《急診男女》終放中吳珍熙和吳昌敏被國天秀派遣到地方去做實習了。

珍熙和昌敏在那裡像新婚夫婦一樣紅火地過著日子,度過了愉快的二人世界時光。二人在緊急情況下沒有外人幫助獨立完成了對患者的處理,作為醫生也又向前邁進,繼續成長著。

到了晚上之後就各回各宿舍的昌敏和珍熙。昌敏雖然給珍熙發了短信,珍熙看過之後卻沒有回复。因此,昌敏去了珍熙宿舍,敲窗探尋珍熙的所在。

這時,珍熙浴衣裡面穿著紅色的性感內衣對窗外的昌敏實施了誘惑。對著這樣的珍熙,昌敏說“就知道吊人胃口,恁怎麼能這麼對人家嘛~”一邊狂叫珍熙快點開窗,即便如此珍熙也就只這麼誘惑了一下昌敏之後就無情地拉上了窗簾然後消失了。昌敏貼在珍熙宿舍窗子上大喊狂叫的樣子吸引了眾人的眼球。

11日起,會開始播放接檔'急診男女'的'岬童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